【JVID】童顏巨乳女學生-黎茉🔞色誘家教老師,用身體交換考題,老師揉捏著兩顆軟嫩乳房

JVID童顏巨乳女學生-黎茉

大考前一天,家教老師來家裡幫我考前衝刺複習,
這天我穿著超短裙,露出半個乳房,跟老師一起複習功課,
「老師,為了達到更好的成績,我願意用身體來交換,希望老師也可以盡全力的幫助我。」
老師也受不了我的挑逗,我主動讓老師揉捏我的兩顆軟嫩乳房,不斷的言語挑逗,
最後還脫光身上的衣服,幫老師特別服務,打開雙腿,嫩鮑乍現,我們情不自禁的在沙發%%%,
經過一場激烈的衝刺,我的身心靈一次滿足,終於可以好好的念書了。














留言

電子郵件訂閱我們!第一時間看最新內容!

Get new posts by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