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ID 火辣雙女工,夏暮光x桃桃,在工地直接開戰[131P 1V]

JVID 火辣雙女工,夏暮光x桃桃,在工地直接開戰[131P 1V]

身為一位工地主任
到現場監工是最稀鬆平常的事了
沒想到今天案場裡...
居然出現了兩位身材火辣的正妹工人
她們漂亮又可愛的臉蛋
帶著迷人的笑容真是令我融化
她們凹凸有致的曲線
以及婀娜多姿的體態
更是令我目不轉睛...
我在一旁監督著她們工作
但內心卻一直分神...
眼睛一直盯著她們的身材打轉
這時真希望我能夠有透視的能力...
我用力的眨了眨眼...
沒想到眼前的畫面漸漸地模糊了?!
她們身上的工作服慢慢地變成了透明薄紗
並完整透出了內衣和內褲
漸漸的...
連內衣內褲也緩緩消失...
四顆堅挺豐滿的乳房在我面前完整露出
並且充滿彈性的不斷晃動
神秘三角地帶更是一覽無遺...
眼前的畫面令我血脈噴張
心中逐漸燃起了獸慾...
就要把持不住了...
 


























JVID 火辣雙女工,夏暮光x桃桃,在工地直接開戰[131P 1V]完整版高清無碼套圖+視頻 免費打包下載

留言

電子郵件訂閱我們!第一時間看最新內容!

Get new posts by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