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ID【全裸無碼/尺度突破】旅行日租的另一位超正房客,以為沒人在家就脫光光自摸135P

JVID【全裸無碼/尺度突破】旅行日租的另一位超正房客,以為沒人在家就脫光光自摸135P

前些日子去旅行,租了一間合租的日租公寓
那間日租是二房一廳,當我到日租時天色已晚
我發現另一間的旅客已經入住了,我也沒多想就早早洗洗睡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發現門外有聲音,我小聲的打開門
從門縫偷偷看一下另一位房客是怎樣的人
我驚了,沒想到是一位超正的年輕正咩
而且可能以為沒人在家,竟只穿一條小褲褲
穿梭在客廳與房間,我趕緊拿起了相機拍下來
那畫面實在太美,超清秀有靈氣的臉蛋,超好的身材曲線
而且沒想到還看到她在愛撫私處,發出小小的嬌喘聲
這讓我血脈噴張,快門停不下來,還意外的拍到對焦在鮑魚的照片
拍著拍著可能聲音太大,竟被她發現我在房內
但她大方的過來打招呼、聊天、最後還約我一起洗澡
我當然也不客氣的掰開她白皙的雙腿,讓我們更認識彼此
這日租一定是這次旅行最大的收獲了














JVID【全裸無碼/尺度突破】旅行日租的另一位超正房客,以為沒人在家就脫光光自摸135P完整版高清無碼套圖免費打包下載

留言

電子郵件訂閱我們!第一時間看最新內容!

Get new posts by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