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ID】又色又可愛的女友-婕咪💋約我下課後在教室色色🔞被老師發現!婕咪慘遭後庭開發159P+1V

【JVID】又色又可愛的女友-婕咪💋約我下課後在教室色色🔞被老師發現!婕咪慘遭後庭開發159P+1V


這天放學,可愛的女友婕咪,賊頭賊腦的在教室裡不準備回家,我一臉狐疑的看她到底想幹麻

『欸欸~都沒人了,我們今天要不要在教室壞壞呀』
我確實對婕咪白皙柔軟的美乳和她渾圓的翹臀相當著迷,正值年輕氣盛的我,有時候光是聞著她的髮香就超硬了
想著今天她又是安全期,可以內射啊⋯我怎麼能拒絕呢?當然是舉雙手贊成~

確認同學都已離開,就心急的拉著我的手去撫摸她飽滿的雙乳,忍不住把臉埋進她又香又軟嫩的雙乳間

隨後她解開內衣,反過身坐在我腿上,張開雙腿讓我能肆意愛撫她的美乳及嫩鮑,我實在硬得不行了,把她按到課桌上從背後抽插

突然背後傳來聲響,我跟婕咪轉身看見老師站在教室門口,威脅我們照他的話做,否則要讓我們退學

老師拿出膠帶將我綁在椅子上,我不敢做任何反抗,老師又拿膠帶綑住了婕咪的嘴,脫掉她的學生服並對她上下其手

眼睜睜的看著女友被變態的老師開發了後庭,漸漸開始有了生理反應,老師逼婕咪一邊被侵犯、一邊幫我口交,我越來越興奮,慾望早已戰勝理智,老師見狀將我解開,我們一前一後的填滿婕咪的雙穴,感受到婕咪的小穴開始收縮,和老師加速衝撞,同時把精液中出她的雙穴裡⋯

Link Download

Model: 婕咪
Number of pictures:159P+1V
picture size: 1.1G






























留言

電子郵件訂閱我們!第一時間看最新內容!

Get new posts by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