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ID黎菲兒-調教性感巨乳小母狗[172P+1V]

JVID黎菲兒-調教性感巨乳小母狗[172P+1V]

【上空薄碼/SM色慾調教/隱藏版限時免費】調教性感巨乳小母狗-黎菲兒🔥前一晚去夜店😈就偷帶男人回家🔥酒後SM被調教成小母狗🐶色慾滿滿の性奴養成計劃🔞🎬隱藏版 原音收錄 綑綁調教抖M夜店妹 揉虐誘人巨乳 緊實美尻翹高高

約了前一晚夜店認識的帥哥回家喝酒,喝了幾杯鼓起勇氣透露自己的性僻,沒想到對方也是圈內人!
一番纏綿後,他要我拿出我的『玩具們』,他先溫柔的幫我戴上手銬及腳銬,他的手在我身上時而來回輕撫,時而又粗暴地揉捏我的胸部和屁股,隨後又拿起散鞭在我身上來回搔癢、鞭打
幫我戴上項圈、牽繩,把我從床上拉起,叫我翹高屁股,繼續用散鞭抽打我,用散鞭磨著我的私處,疼痛和快感交織,我臣服於他的調教下,淫水已經浸濕了我的小丁,意識漸漸迷茫,沈迷於痛楚和快感的興奮裡⋯

留言

電子郵件訂閱我們!第一時間看最新內容!

Get new posts by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