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ID-卡洛琳 暗戀中的超正學妹今年的交換禮物很不一樣.... 隱藏版 超狂尺度,釋出絕對爆表 今天的禮物很不一樣 【四點全露】 [110P]

JVID-卡洛琳 暗戀中的超正學妹今年的交換禮物很不一樣.... 隱藏版 超狂尺度,釋出絕對爆表 今天的禮物很不一樣 【四點全露】 [110P]

暗戀中的超正學妹今年的交換禮物很不一樣.... 

參加交換禮物的學妹...她的禮物居然是身體


---------------------------------------------------------------

終於升大四了

 明年就即將畢業

這次聖誕節是大學的最後一次聖誕節了

今年一樣找來了暗戀兩年多的學妹...

一起玩聖誕節的交換禮物

沒想到很幸運的

今年終於讓我抽中了她的禮物

但她卻忘了帶禮物來

沒能第一時間拿到禮物的我

難免有著莫名的失落感

想說終於中了說.....

但沒想到活動結束後

她獨自一個人留了下來

她走到我身邊偷偷跟我說

學長今年你終於抽到我了........

其實我早已經準備好你的禮物

只是要等你一個人的時候送你

沒想到機會這麼快就來了

她慢慢的脫下了連身裙

裡面穿的是更性感的連身衣

她對我說今年是學長最後一年

我想送你不一樣的禮物........


Link Download

Model: 卡洛琳
Number of pictures:110P
Picture size: 95M






































JVID - 卡洛琳 暗戀中的超正學妹今年的交換禮物很不一樣110P完整版高清無碼套圖免費打包下載

留言

電子郵件訂閱我們!第一時間看最新內容!

Get new posts by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