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ID璃奈醬-超美極品充氣娃娃115P+1V

JVID璃奈醬-超美極品充氣娃娃115P+1V

總是在夜晚感到寂寞難耐的我

上網買了一個擬人充氣娃娃

希望能夠稍微排解一下寂寞

當我收到充氣娃娃的時候我著實嚇了一大跳

因為這個娃娃實在模擬的太過真實

她白皙細嫩的皮膚細緻無比而且吹彈可破

可愛又性感的臉根本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女友

這時哥哥從我身後出現

並對這娃娃提起了興趣

我們小心翼翼地將她抱到了床上

並同時興奮的解開她上衣的扣子

像是兒時一起拆封禮物的童年

這時的娃娃露出渾圓飽滿的挺立雙峰

我忍不住伸手用力的揉捏

那飽滿厚實又充滿彈性的體感跟真人沒有兩樣

這時充氣娃娃居然開始出聲呻吟?

好像誤觸了電源開關

並且伸出手來拉住我示意我不要停

我感到相當的驚訝便更使勁地搓揉她的巨乳

她被我揉捏到舒服的忘情淫叫

接著我迅速的扒光她身上所有的衣物

將她的雙腿掰開完整透視她的神秘三角地帶

我感覺到她細嫩的肌膚正興奮的等待我

有了這樣身材性感火辣的充氣娃娃讓我為所欲為滿足我所

有的私慾

誰還需要女友呢?

我只希望接下來的衝擊不會將娃娃給弄壞了才好......


極品粉嫩鮑、四點全露、掰超開特寫畫面

隱藏版 兄弟聯手把玩娃娃、娃娃超性感自慰、呻吟原聲影片流出



Link Download

Number of pictures: 115P+1V
Picture size:442.4M





























JVID璃奈醬-超美極品充氣娃娃115P+1V完整版高清無碼套圖+視頻免費打包下載

留言

電子郵件訂閱我們!第一時間看最新內容!

Get new posts by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