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ID黎菲兒|那晚抓夜貓的傳說故事【118P】

黎菲兒|那晚抓夜貓的傳說故事
黎菲兒|那晚抓夜貓的傳說故事


有一晚,我聽到頂樓傳來喵喵叫的聲音
循著聲音上了頂樓
看到地上有隻小黑貓
快手立刻把她抓住時
突然,母貓幻化成一個好可愛的小女孩
笑著對我說:「主人你好~,你願意收養我嗎?」

我看著她
是個可愛的美顏、超大的巨乳、白晳的皮膚
完全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女孩!

「當然好呀,我最喜歡小動物了」

於是女孩走向了我,眼神示意要我好好的抱抱摸摸她
我這才明白
原來當主人,可以對寵物"盡情地"撫摸⋯⋯






















【黎菲兒|那晚抓夜貓的傳說故事 完整版高清套圖免費打包下載】

留言

電子郵件訂閱我們!第一時間看最新內容!

Get new posts by email: